冬山天使站感恩茶會染紅蛋祈福

IMG_7096

林周龍/冬山報導

華山基金會冬山愛心天使站,在地服務即將滿四年,為了感謝義工,地方鄉親以及在地企業長期協助,10日上午舉辦感恩茶會,冬山愛心天使站長李雅萍在會中呼籲,希望有更多鄉親一同加入關懷弱勢長輩的行列,讓愛延續服務不間斷。

冬山天使站成立至今,累計服務在地104位弱勢長輩,除到宅關懷訪視、物資協助外,對於行動不便或是長期臥床的長輩,也結合義工提供陪同就醫以及原床泡澡等服務,讓這些長輩免除了就醫與生活上的困難與不便,感恩茶會邀請冬山鄉民代表李木田及10多位弱勢長輩到愛心天使站同樂。

IMG_7102

在志工專車接送下長輩們神采飛揚走出戶外,地瓜媽媽陳亞勤端著冰涼的西瓜給長輩們解渴,讓老人家內心相當感動,當門外慶祝華山基金會冬山天站成立四週年高鞭炮聲響起,李雅萍站長端出蛋糕,老人家眼睛隨之一亮,因為這是他們最愛食物,大家合唱生日快樂歌之後,染紅蛋沾好運節目開始,每個長輩載起塑膠手套,在志工的協助下,把白殼的雞蛋染成紅蛋,個個開懷向人展示自己作品,場面熱鬧溫馨感人。

這次感恩茶會有愛心人士免費提供100份福壽麵給獨居長輩享用,祝福每位弱勢長輩都像麵條一樣福壽綿長,應邀參加的長輩們和李雅萍站長,冬山鄉代李木田一同圍著蛋糕許下願望,希望長輩身體健康呷百二、華山在地服務愛心不間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