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送洛克馬出城訪問紙模型大贈送

IMG_7285

林周龍/三星報導

三星超級搖搖洛克馬魅力難擋,16日應邀前往基隆市海洋廣場擔任中元祭親善大使,為歡送洛克馬出城訪問,鄉公所準備數百份的小禮物,凡當天到場參與歡送搖搖洛克馬移師基隆的民眾,即可獲贈組合洛克馬紙模型一組,機會難得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全世界第一批掌上型超級洛克馬,14日首度亮相,鄉長黃錫墉童心未泯,率先把玩在桌上排出8匹駿馬陣勢,10餘名鄉立幼兒園小朋友們應邀到鄉長室作客,在老師及鄉長親自指導下,DIY動手組合紙洛克馬,超萌的模樣讓小朋友們愛不釋手,當小朋友被鄉長抱上中型洛克馬背,小朋友陶醉的萌樣,引來一陣笑聲。
三星鄉公所表示,2014搖搖洛克馬啟動三星觀光文化年,春節期間擔任觀光親善大使,成功行銷三星,吸引逾10萬名遊客,觀光產值近新台幣4千萬,基隆市一年一度中元祭即將來到,林姓宗親會日前向三星鄉公所爭取洛克馬移師基隆,藉以推展基隆觀光,三星鄉公所欣然同意免費借展,展期40天,至8月24日止,三星超級洛克馬出城擔任親善大使,設計工藝師何文彬將隨行照料,一般預測將為基隆帶來觀光人潮,再掀黃色炫風。
黃錫墉鄉長表示,超級搖搖洛克馬已成為三星鄉友善標誌,親善形象也融入三星鄉地方產業,今年夏天農產品包裝盒上都輸入這只親善標章,上星期他親自帶著搖搖洛克馬到縣民大道促銷三星上將梨,現場搖搖洛克馬人氣粉絲相當多,很多人爭相與它合照,希望把它可愛的模樣保存下來,現場每個小朋友都想把它帶回家,16日搖搖洛克馬將出城到基隆行使城市外交,當天到場歡送搖搖洛克馬出城的民眾,將可獲得DIY紙模型,數量有限歡迎民眾踴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