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柒花蓮炸蛋蔥油餅回家囉!八種口味讓你味蕾炸裂

記者 蕭羽廷/報導

花蓮的炸蛋蔥油餅從過去幾十年都是一片簡單的餅皮、半熟蛋加上滿滿的油,但它到了台中開始有了創意與新鮮的變化!玖柒花蓮炸蛋爆漿蔥油餅不只可以選擇「雙蛋」感受倍增的口感,還有搭配三星蔥、小黃瓜或柴魚等等配料,甚至推出多重組合的「超級炸蛋」。如今全新風貌的炸蛋蔥油餅回到花蓮故鄉,讓在地鄉親與來訪遊客們也有機會品嘗紅遍西岸的美味新選擇。

玖柒花蓮炸蛋爆漿蔥油餅秉持每日換油的基本,重視顧客期望來進行調整的貼心服務,現揉的生麵團搭配獨門醬料,經過油炸後品嘗起來卻不會過度油膩。在前述基礎之上,目前推出八種新選擇分別為雙蛋、三星蔥、小黃瓜、起司、柴魚、肉鬆、玉米和火腿口味,看似半熟蛋與其它平凡食材的搭配卻碰撞出驚人的火花!此外還有「超級炸蛋」,就原味炸蛋再加上任意三種配料,客人能按照自身喜好進行各種創意的搭配。

玖柒花蓮炸蛋爆漿蔥油餅花蓮店位置坐落於明智街,左右分別鄰近花蓮高農與花蓮高商,當學生族群下課返家經過時,很難抵擋炸蛋蔥油餅的誘惑,開幕短短半年已擄獲許多忠實顧客,由於營業時段僅在傍晚短短三小時,建議事先去電訂購,年輕活力的老闆就會獻上爽口、創新又大份量的炸蛋蔥油餅,也順便來一杯紅茶吧!

玖柒花蓮炸蛋爆漿蔥油餅 – 花蓮店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明智街13-3號
營業時間:每天16:00-19:00
聯絡電話:0921-591-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