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長徐耀昌頒發破案獎金 表揚為民服務績優員警

台灣新聞雲/整理編輯

縣長徐耀昌今天到縣警局為晉陞員警授階,並頒獎表揚破案有功單位及為民服務績優人員,除肯定員警維護治安所做的貢獻及努力,也期勉堅守崗位持續打擊犯罪,為鄉親打造幸福安心家園。

縣警局於今(27)日下午舉辦3月份月報及廉政會報,縣長徐耀昌在會中為陞任二線二星警務員的顏弘晏、沈晏臣及初任二線一星的楊政勲、黃雅筠、鍾明育等3位巡官授階。

縣長徐耀昌、縣警局局長林國清並頒發獎勵金、禮品,表揚大湖郵局襄理陳永輝、行員陳令玉及2家便利商店店長邱秀全、店員邱賢惠,針對民眾異常提領情事,主動關懷提問,並及時通知警方,成功攔阻詐騙金額達37萬5千元。

會中共頒發16萬9千元破案獎金表揚偵察犯罪有功單位及員警,其中刑警大隊近期查獲陳姓犯嫌等3人持有及販賣毒品案、苗栗分局偵查隊在8小時內破獲槍擊案,各獲頒3萬元獎金鼓勵,另各分局查獲竊盜集團、涉嫌販賣毒品等也有優異成果。

另外,為民服務績優員警也獲頒發榮譽狀表揚,獲獎的有苗栗分局南苗派出所謝欣華;竹南分局大同派出所林偉葳、施昇彤;頭份分局斗坪派出所吳順富、沈春安;尖山派出所林煥然、謝其翔;三灣分駐所林芫興、蔡峻泓;通霄分局社苓派出所吳景平、游寓程;大湖分局南湖派出所陳樹成。

縣長徐耀昌恭賀陞職及初任員警,期望能持續秉持積極任事的工作精神,發揮所長推動各項警政工作,同時也感謝破獲各類刑案的警政同仁及協勤民力,還有為民服務績優員警,期勉再接再厲,維護良好的治安,提供鄉親幸福安居的生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