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宜蘭縣長盃星光歌唱大賽」青春開唱 星光熠熠 蔡佳麟指導選手演唱技巧

記者 楊進勝 / 編輯整理
71048
眾所期待108年宜蘭縣縣長盃星光歌唱大賽昨(9)日在佛光山蘭陽別院的13樓大會堂熱烈開唱,總計有441位參賽者將站上舞台一展歌喉,縣府特別邀請宜蘭知名台語歌手蔡佳麟擔任評審團成員,林姿妙縣長邀請喜愛歌唱的縣民朋友相揪作伙來聽歌。

縣長盃星光歌唱大賽係由宜蘭縣公益彩券盈餘經費挹注,初賽期間自11月9日至11月12日,參賽者區分5組共441位(青春洋溢組114位、活力四射組120位、長青不老組120位、智慧銀光組40位、社區雙人組27組),共同角逐11月16日、17日同地點舉辦的決賽資格。
64466
宜蘭縣政府社會處表示,為求比賽過程客觀、公平、公正、公開,評審的選擇要件,必須兼具專業性及公正性且未在縣內開班授課,本次特別邀請宜蘭在地擁有豐富歌唱比賽經驗的歌手蔡佳麟擔任評審,相信以他的高知名度信譽,比賽絕對會採最公正公平之評分標準,讓所有參賽者可以盡情參賽,並在比賽中相互切磋交流。

社會處透露,為幫每位參賽者爭取佳績,今日比賽開始前,由評審長教授歌唱技巧及小叮嚀,讓參賽者得以減除比賽壓力,進而能獲得佳績,提升自信心與成就感!宜蘭縣政府誠摯邀請各位鄉親組成粉絲團,一起為參賽者們加油打氣,共同享受美好的音樂饗宴。

64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