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女藝人不雅片!疑似「熊熊」影像爆紅

台灣新聞雲/編輯整理

今天「爆紅」在互聯網的關鍵字,竟然是「熊熊」!

很多人還是第一次看過這個名字,爆紅內容是有一支疑似熊熊的196秒性愛影片,被流傳在PPT網路。熊熊經紀人則說「沒看過影片」,不知道影片內容如何?也呼籲「不管影片中人是誰,任何人散布這樣的影片都要負起法律責任,請大家自重」。

熊熊是誰?熊熊原本姓「王」,後來從母姓改名「卓毓彤」,她於2010年與黃子佼合作「Little Sexy」藝術攝影出道,曾獲「2013 FHM男人幫-百大性感美女」最佳話題賞,並曾拍攝日本《台灣美女通信》寫真DVD進軍日本,2014年客串電影《大宅們》裡的韻律正妹、擔綱PMAM系列第四季《PMAM美好偵探社》,2018年與KID(林柏昇)主持網路節目。

據娛樂媒體報導,熊熊上個月被爆懷孕,即將在年底完婚。結果這兩天更火紅,流傳了一支疑似熊熊的196秒不雅影片,影片與衣服與平時手上的飾品相同!消息被網友流傳及新聞報導後,熊熊則關閉IG留言功能,因此被人聯想為「不雅片」女主角,她本人尋求解套辦法中。

涉犯刑法第235條明令,散布性愛片得重判2年。無論3分16秒性愛片中人是不是她,只要在網路散布他人性愛影片,涉犯刑法第235條公然散布猥褻物品罪,屬非告訴乃論;無論當事人有無提告,散布者都可能吃上官司,最重可判2年徒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