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覓南旅屏遊酷卡集章 好禮贈送76名幸運遊客

台灣新聞雲/編輯整理

在後疫情時代為振興國民旅遊,黃偉哲市長指示市府團隊與屏東縣政府合作推出雙城旅遊計畫,期待發揮強強相加活絡後疫情國內旅遊效益,在台南市府團隊與潘孟安縣長帶領的屏東縣府團隊共同規劃後,推出「南屏友~旅屏遊~尋覓南旅屏遊」酷卡集章抽好禮,浪漫漫畫筆鋒把台南屏東14處景點的美景刻畫得更添唯美風情,吸引民眾熱情索取。

「南屏友~旅屏遊~尋覓南旅屏遊酷卡集章抽好禮」活動,為期二個月於9月20日順利結束,成功吸引全國遊客熱情參與本次南屏双城旅遊抽獎活動,兩個月的活動期間,吸引大批遊客造訪台南與屏東熱門景點,索取酷卡作為旅遊紀念,首刷20,000張的酷卡在短短二周內立即被索取一空,緊急加印第二批15,000張酷卡也幾乎全數發出。10月5日由台南市觀旅局郭貞慧局長與屏東縣交通旅遊處倪國鈞副處長一同抽出76名幸運遊客,本次抽獎項目有筆記型電腦、iPad及一上市即搶購一空,預購至少要等一個月以上任天堂動物森友會組合等。幸運得主林小姐表示,原本只安排墾丁旅遊,但得知此活動立馬增加台南行程,原本就非常喜愛台南緩慢的生活歩調及百吃不膩的小吃美食,此次藉由這個活動讓自己可以找籍口來台南享受美食之外又很幸運中大獎,真的非常開心。另一位得主吳先生表示,幾乎每年暑假都會帶家人來台南,這次去河樂廣場,小朋友玩水都玩瘋了,也去了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除了讓小孩了解台南水道的歷史外,博物館前寬廣無垠的廣場也很適合大人發呆,小孩跑跳,每次來台南都會曬得黑黑吃得胖胖回去。

南市觀旅局郭貞慧局長表示,在五月份時黃偉哲市長就超前部署指示觀光產值有效提昇需與各縣市聯盟合作發揮加乘效益,台南除了與屏東聯推酷卡抽獎活動外,也與桃園推動里民互送活動,二項活動成功更新來台南旅遊的人次。未來台南市政府仍會持績積極的與各縣市合作,聯手提供更多更優質的活動,讓遊客可以享受雙重的樂趣。

秋高氣爽適合出遊,台南市政府在秋天也安排許多精彩活動,「2020台南關子嶺溫泉美食節」於9月19日起盛大展開持續至10月31日,10月份有復古派對,快穿起阿公阿嬤的花襯杉、喇叭褲一同來參加,還有週末市集等著你。另外,別忘了2020國慶煙火在台南,絢爛迷幻的煙火將閃耀於台南的夜空,市府當日也安排很多精彩活動,而年底前到訪台南並消費,憑200元以上的發票即可參加「五子登科」台南三倍券加碼千萬豪禮抽獎活動,全新兩房一廳公寓、汽車、五星級總統套房、搭乘帆船遊程及高額獎金等你來拿,別待在家了,快安排一趟台南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