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有免費營養午餐!台東不一樣

台灣新聞雲/編輯整理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21日安排前往花蓮東華大學演講,講題是「台東不一樣」!內容要跟花蓮鄉親訴說「台東從墊底到處處超前,到底是什麼力量?使又老又窮的台東走出困境,成為全台失業率最低,快速智慧化、國際化的幸福城市?」

黃健庭演講的DM發送出來後,引起花東鄉親兩極化反應!支持黃健庭的台東鄉親,為台東感到驕傲,有了黃縣長執政八年,確實現任縣長饒慶鈴「望塵莫及」,更凸顯前縣長鄺麗貞施政不佳,只能當選一任,就被黃健庭取代。黃健庭最大的政績,就是引進「熱氣球」活動,讓台東觀光業起飛,受到業者一致肯定。

有台東人給黃健庭鼓掌,當然也有「負評」聲浪!鄺麗貞的支持者認為「黃健庭一上任」就取消台東免費營養午餐,讓許多家長一年必須多支付幾萬元,這就叫「台東不一樣」?支持饒慶鈴的鄉親則說:黃健庭的演講文宣,把台東形容「又老又窮」!實在不恰當;台東人本來就「樂天知命」,不是因為黃健庭上任之後,大家就感受到幸福滿滿。


長期以來,一向對黃健庭提出建議與批評,因此被黃健庭凍結「議員補助款」的林參天,他看見黃健庭的「台東不一樣」演講文宣,也不以為然。

他說,焚化爐賠錢、美麗灣賠錢,都是黃健庭手上的案子!另外,焚化爐週邊土地「徵收費」超乎行情!黃健庭上次總統選舉,跑去「郭台銘」陣營,傷害台東「國民黨員」的心,黃縣長還把市中心許多建築BOT給財團,及「活水湖」給廠商營運一年只要一元,這些真的都不一樣!

許多深藍選民認為,黃健庭卸任縣長之後,以為「監察院副院長」提名一事,可以代表兩黨大和解,獲得美名。無奈兩黨都不領情。卻又因美麗灣判決,砲打同黨前後任縣長,讓國民黨支持者情何以堪?這也是不一樣。

我們不一樣,是一首大陸地區火紅的歌曲,這句話已經成為家喻戶曉的台詞。

我們不一樣》是2017年,中國大陸的流行中文歌曲。由高進作詞,張亮作曲,陌陌主播大壯演唱的歌曲,收錄在專輯《我們不一樣》中。此歌曲被譽為2017年Top10十大神曲。2018年,獲得了台灣KTV排行榜的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