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展重現新北耶誕城美好回憶 侯友宜:新北市的驕傲

台灣新聞雲/編輯整理

為期48天的「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吸引了666萬7000多人參觀,新北市府觀旅局特地舉行耶誕攝影大賽,透過影像作品保留耶誕城這段期間帶給大小朋友的美好回憶,也讓更多人看見新北市,市長侯友宜也在今(18)日攝影展開幕中頒獎給得獎者,並親手抽出Gogoro、iPhone12 promax等大獎,大讚參賽者創意無限。

侯友宜說,台灣人很幸運,去(109)年在疫情下還能擁有一個溫馨幸福的耶誕節;雖然隨著疫情的升溫,新北歡樂耶誕城提前閉城,但為期48天的展期仍吸引許多各縣市的民眾前來,創造666萬7,000多人的史上最高參觀人次,不僅帶給大家滿滿的回憶,也讓新北市成為國際矚目的城市,這是新北市的驕傲,也是台灣的榮耀。

侯市長表示,這段期間感謝全國各地民眾的支持,有許多從中南部來逛耶誕城的民眾遇到他都非常開心,直呼新北歡樂耶誕城真的非常漂亮!因此,新北市府特地舉行耶誕攝影大賽,希望透過影像重現新北歡樂耶誕城的美好,讓更多人看見。市長也指出,這次的攝影大賽吸引了7600多位民眾踴躍參與,不僅有漂亮到「美叮美噹」的美照,還有笑到「歪腰」及詼諧逗趣的梗圖,傳達出耶誕城滿滿的歡樂氛圍。

觀旅局說明,「再現新北耶誕攝影大賽」的得獎作品即日起至1月27日,在新北市府1樓東側大廳進行為期2週的展覽,現場還設置3米的藍色耶誕樹作為留言區,讓民眾寫下想對新北歡樂耶誕城說的話,歡迎大家一同來看展,重溫新北歡樂耶誕城帶給大家美好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