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沒油 暖警即時伸援手解危

台灣新聞雲 記者 郭于榛/台中報導

本大隊第二中隊警員劉炳東、警員李賢德3月8日15時許於巡邏行經潭子潭興路,發現一名女子吃力地牽著機車緩步前進,遂前往關心詢問,原來是機車沒有油了!劉員及李員遂載同詹姓女子至加油站買92無鉛汽油,讓女子省去推車之苦得以順利前往上班,劉員及李員主動積極熱心為民服務之作為,深獲民眾感激。

機車沒油 暖警即時伸援手解危


該路段為潭子新興的區域,鄰近的加油站大約有二至三公里,劉員除提供本身飲水之保特瓶裝汽油外,更發現有另一處加油站更近,約一公里處,因此直接載詹姓女子前往加油站買油。詹姓女子感動地表示,當下真的很慌、不知所措,恰巧員警及時幫忙,非常感謝警員的熱心協助。
交通警察大隊呼籲民眾,騎車出門前,應事先檢查車輛油量多寡及各種功能是否正常,確保自身及他人行車安全;若車輛於路上遇有緊急危難狀況或有需協助情事,可即撥打「110」電話向警察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