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長徐榛蔚親任「行銷大使」 上電視力推花蓮低碳旅遊

台灣新聞雲/記者劉至程花蓮報導

為行銷花蓮自然山水的深度旅遊,縣長徐榛蔚擔任「行銷大使」,親赴非凡電視台「NEWS金探號」錄製二集旅遊節目,介紹以友善行腳,結合下半年縣府舉辦之大型活動,邀請遊客安心「碳索你沒來過的花蓮」。

徐榛蔚縣長參加「NEWS金探號」錄製之節目,包括「慢.精品.花蓮」和「碳索你沒來過的花蓮」二集,其中;「慢.精品.花蓮」主推下半年活動,包括正在盛開的金針花季,和即將來到的文旦柚季、太平洋溫泉季、紅面鴨派對同歡、聯合豐年節、太平洋觀光節,遊客能一路玩到跨年。

「碳索你沒來過的花蓮」~則是以花蓮縣認證之低碳店家、環保旅館串連之旅遊線,涵蓋美崙溪、花蓮溪、馬太鞍濕地等三條旅遊線,徐榛蔚縣長詳盡介紹低碳旅遊的理念,與節目來賓們推薦既符合綠色旅遊,也能享受美食、和優質住宿的景點。

「慢.精品.花蓮」於8月29日晚上十點首播,「碳索你沒來過的花蓮」於9月12日晚上十點首播,並同步於YouTube播出,相關節目訊息均可在「NEWS 金探號」粉絲專頁搜尋,歡迎民眾踴躍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