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鄰」距離同濟會台灣總會捐贈花蓮縣行動學堂車 造福偏鄉社區

台灣新聞雲/記者劉至程花蓮報導

愛心行動「鄰」距離!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會長廖敏榮等,今天捐贈一輛「行動學堂車」,造福花蓮偏鄉社區孩童教育及長者終身的 學習,由縣長徐榛蔚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

廖敏榮總會長係有感於花蓮需要照顧偏鄉大小朋友的社區關懷、滿足教育需求,特別發起與財團法人台灣同濟兒童基金會、同濟會北市區、同濟會花東區、樞石會、花蓮女會共同捐助行動學堂車,期盼大力推助花蓮縣偏鄉社區與部落行動學堂服務需求。

未來行動學堂車不僅強化地方連結與關懷,更落實社團服務社區化,共同打造更有品質的安居社區生活,縣府將把資源整合分配的力量發揮至最大,進而貢獻於偏鄉社區。

徐榛蔚縣長代表接受捐贈之後,除致贈感謝狀外,並強調新的行動學堂車的加入後,未來也期盼吸引偏鄉社區及部落對於行動學堂服務的需求增加,提升家庭親子互動及凝聚社區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