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全中運在花蓮 今召集24賽事裁判長會議 由縣長徐榛蔚頒聘書

台灣新聞雲/記者劉至程花蓮報導

中華民國11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今天在花蓮召開裁判長會議,縣長徐榛蔚除了頒發24位賽事項目裁判長聘書之外,更期勉同仁發揮服務熱情,共同打造高品質的全中會,讓全國運動員都能感受到花蓮的美好。

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預定於111年4月16至4月21日在花蓮舉行,競賽種類包括:必辦種類田徑、游泳、體操、桌球、羽球、網球、跆拳道、柔道、舉重、射箭、軟式網球、空手道、射擊、拳擊、角力、擊劍、輕艇(含龍舟)、划船、自由車、木球;選辦種類:卡巴迪、滑輪溜冰(競速)等項目。

這項為發展中等學校運動競技,提高運動競技水準,培育優秀運動選手,堪為中等學校運動的最高殿堂賽事,將有全國22縣市之國高中組隊參賽,隊職員等約計1萬8,000人集聚花蓮。

徐榛蔚縣長今天頒裁判長聘書,並特別感謝全縣各中小學校長,共同承擔全國重要運動賽事業務,期盼以辦喜事的心情,迎接來自各地的嘉賓,讓大家享受各項的比賽過程,感受花蓮人的好山、好水、好人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