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送物資 秋臨愛更濃】「中華民國觀音佛祖慈善會」結合埔里分局至埔里鎮及國姓鄉共同舉辦【秋臨愛更濃 愛心物資發放活動】

台灣新聞雲 記者 郭于榛/台中報導

「中華民國觀音佛祖慈善會」結合埔里分局至埔里鎮及國姓鄉共同舉辦【秋臨愛更濃 愛心物資發放活動】,除了發送愛心物資予弱勢家庭及慰問外,併同結合預防犯罪宣導,讓民眾可以感受到被重視、關懷的感覺。

「中華民國觀音佛祖慈善會」結合埔里分局至南投國姓鄉南港活動中心舉辦【秋臨愛更濃 愛心物資發放活動】
林埼均理事長及副分局長親自抵達獨居老人家中進行關懷


  此次活動由中華民國觀音佛祖慈善會理事長林埼均、埔里分局副分局長陳志文、北山派出所、長壽派出所員警及國姓鄉南港村洪永鎮村長等人,共同在社區活動中心發送愛心物資,並由林理事長、陳副分局長等人在洪村長的陪同之下,登門關懷慰問南港村村內弱勢家庭或獨居老人等,讓民眾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同時也彰顯警察、村長以及慈善團體重視弱勢族群的照顧。

「中華民國觀音佛祖慈善會」林理事暨會務人員結合埔里分局陳副分局長一同到長壽派出所關懷慰問及發放物資


  結束國姓鄉的物資發送行程,林理事長、陳副分局長等一行人緊接著到埔里鎮的南投希望學園,除了發送白米、沙拉油、手工餅乾等生活物資之外,更特別準備全新的牛仔衣物供學園裡的小朋友挑選,園長陳惠姿也代表學園致贈感謝狀,並與林理事長、陳副分局長相約明年再見,再到學園來看看大家成長的腳步。


  中華民國觀音佛祖慈善會林埼均理事長上任五年以來經常至偏鄉部落發送愛心物資,林理事長在今年初就曾結合埔里分局梅林派出所員警關懷弱勢及發送愛心物資,此次利用國慶連假期間至埔里鎮及國姓鄉,再度結合埔里分局共同來參與,更顯意義非凡,希望這項活動能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讓社會上有愛心的人或團體看到這些善舉,大家可以一同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也讓有需要扶助的這些弱勢族群能夠充分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林理事長希望這項活動能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讓社會上有愛心的人或團體看到這些善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