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漏水!防水技術協會歡迎您洽詢

【台灣新聞雲】記者 劉艾琳/報導

還在尋找「房屋漏水」問題,而苦無專業師傅嗎?即日起,民眾可以洽詢台灣最專業的一群師傅,為大家解決漏水問題。

台灣防水抓漏檢測工程技術協會理事長顏利鈞說,協會結合各縣市防水抓漏相關產業菁英及學界人士,會員來自材料及工程業界優良公司負責人,感謝現任台灣省室內設計裝修同業公會理事長黃安宏、台灣室內設計裝飾協會最高顧問陳俊明,及許多設計師、建築師等許多相關行業人才加入顧問團隊,透過經驗交流,提升彼此專業技術與創新思維,並有多面向加乘效果,也力邀全台各地有興趣業者加入互相觀摩學習。

顏利鈞表示,協會成員遍布全台,會員各有不同專業,現正籌劃在全國各地設立聯絡處據點,目前包含北、中、南區及離島澎湖都有五處防水協會聯絡處成立,未來將提供會員們技術交流、資訊交換,也方便民眾能就近找到修繕專家,提供迅速優質的服務。

此外,協會以技術交流研討為主軸,並辦理各項教學研習,用以教授抓漏防水等各領域的專業,及經驗傳承,課程結束後也將頒發證書,期待有更多年輕新血加入。像是屋宅速修改造師顏宇宏汲取各方專業加上本身十多年的經驗累積,研發出磁磚彭共免敲除技術,沒有灰塵又不用更換磁磚,省錢又省事,更獲得中華民國專利證書。

台灣防水抓漏技術協會聯絡處

1.新北-曾文豪常務監事0912-595541

2.桃園-陳冠生常務理事0963-827581

3.花蓮-顏利鈞理事長0925-917029

4.澎湖-吳靜裕常務理事0963-165887

5.新營-黃榮吉監事 0979-666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