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Sing時代之歌-全創作音樂會

台灣新聞雲 記者潘瑨輔/台南報導

「臺南Sing時代之歌-全創作音樂會」即將於本週六登場,今(27)日下午台南市召開防疫記者會中,由市府文化局說明當天的防疫措施,台南市長黃偉哲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來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聆賞臺南Sing時代之歌的創作歌曲,有很多臺南元素或為臺南寫的歌,同時特別邀請金曲歌后徐佳瑩、魏如萱、金曲最佳原住民歌手阿爆、新生代饒舌創作歌手高爾宣等眾多知名歌手齊來參與,讓大家感受豐富的原創音樂驚人創作力!

台南市副市長趙卿惠表示,台南市從疫情趨緩之後,大概在每個周六日都有大型的活動,也有一些音樂會在各地、各區舉行,有很多的精彩表演,歡迎市民朋友共同來參與,當然防疫的工作還是要請大家一起來配合協助。

趙卿惠說,除了本週六的音樂會之外,明天在新營糖廠的中山樓也有由勞動部新營就業中心所舉辦的有提供六百個就業機會的徵才活動,還有11月6日在新營體育館外的廣場,我們也舉辦台南市今年的第二場的就業博覽會,提供了5千3百個職缺,歡迎市民朋友把握機會來找到合適你的工作。

台南市文化局副局長陳修程說明10月30日晚間登場的「臺南Sing時代之歌-全創作音樂會」活動,當天的防疫措施,包括:下午4時30分開放入場,座位有限額,現場採座位制,共5千個座位,額滿不開放入場;嚴格實名制,入場請掃1922實名制QRcode;全程戴口罩,場內禁止飲食,保持社交安全距離;現場量測體溫超過37.5度且複測超過者,無法入場。

陳修程表示,若未能到現場的民眾,可以在家看線上有直播,包括TVBS YouTube頻道、黃偉哲市長FB粉絲專頁、「藝遊臺南」FB粉絲專頁等,都提供線上同步轉播。

「臺南Sing時代之歌-全創作音樂會」10月30日(六)晚間5時30分於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登場,邀請金曲歌后徐佳瑩、魏如萱、金曲最佳原住民歌手阿爆、新生代饒舌創作歌手高爾宣、歌唱比賽冠軍李友廷、金曲樂團糜先生、五堅情婁峻碩、金曲最佳新人?te壞特、創作女聲柯泯薰、音樂賽常勝軍脆樂團等實力與創作俱佳的歌手和樂團,以及臺南Sing時代之歌歷屆冠軍O.U MUSIC、周自從、兩男(嚴鈞、王士榛)同台,本場演唱會聚焦「全創作表演者」,音樂跨涵蓋流行、嘻哈、搖滾、民謠等,讓國內各大優秀創作歌手齊聚一堂,和台南在地的創作者一同熱力開唱,帶給民眾精彩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