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警分局6所長異動 22日舉辦聯合布達

【台灣新聞雲】記者 回添史/南投報導

南投警分局今本次共有6位分駐(派出)所長異動,由於調動幅度較大,因此特別於今(22)日在分局禮堂舉辦聯合布達典禮,由分局長潘仕能主持,場面熱鬧隆重。

此次調動除了因應各地區治安狀況因素及勤業務需求外,聯合布達典禮也彰顯所長職務之重要,相關所長異動情形如下:
半山派出所新任所長:巡官黃海榮、名間分駐所新任所長:巡官張秋漢、新佳派出所新任所長:巡官張右詮、崁峰派出所新任所長:巡佐王建和、赤水派出所新任所長:巡佐陳福義、永和派出所新任所長:巡佐蕭詩歷等共6所,並於今日辦理離到職。

布達典禮於15時開始,立法委員許淑華、立法委員羅美玲辦公室秘書邱奇才、南投市長宋懷琳、縣議員賴燕雪、曾振炎、于秀英、陳翰立、洪浩原、張嘉哲助理林士荃、南投市民代表會主席張惠卿、副主席廖學銳等各級首長民意代表及警友辦事處主任謝學欣、警友幹部、站長等40餘人也蒞臨現場觀禮。

典禮開始由分局長潘仕能宣達人事命令後,再分別介紹各所新任所長,潘分局長除了感謝並肯定卸任所長任內對轄區治安貢獻外,也以「治安為重、交通優先;風紀為先、服務第一;強化勤務、內部管理;落實推動社區警政」等重點,期許新任所長能承先啟後,全力以赴維護轄區治安,並積極與轄內民意代表、地方人士良性互動,增進警民關係,同時也要落實執行各項警政工作,讓民眾感受到警察的用心。

立法委員許淑華及南投市長宋懷琳致詞時也表示,感謝南投分局全體員警對轄內治安、交通工作的付出,讓民眾能安居樂業,同時也期盼新任所長能深耕社區,與地方民眾良性互動接地氣,更能有效促進良好警民關係,共同為治安交通工作努力,創造優質警政服務,有效提升警察新形象!